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, LINK BUTTONS AND MORE! »

Friday, March 18, 2011

✖不知道心里要の是什么✖

哒噹~~
又来更新我家部落啦
该怎么说好呢
嗯嗯
也许大部份的人都会认为啊
有人追求是件幸福
一件值得令人兴奋的是
因为呀别人都会说
哎哟..fans!
又或者有桃花啦类似一大堆的话..

对啊!
对某些人来说她们会很享受被人追求
或是被一群蜜蜂(男生)围着的感觉
因为她们觉得这样会令她们很有面子
也会在其他女子面前出尽风头
呼呼~
可我确确实实也从不这么认为咯..

有人追求你真的有那么吗?
我倒不认为
无可否认有时候有人追求是生活上的一种情趣
但或许有人认为它是件烦人的事..

就拿我自己来做例子好了
从以前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个曾追求过我
我也不知曾拒绝了多少个人
p/s:在这里向他们说声对不起哦
我真的真的不是有意要伤你们的 xP

许许多多的人都会觉得奇怪
为什么我就不能干脆点接受他们呢
老实说啦
不是我不想拍拖啦
也不是因为他们的条件不足啦..

问题其实是在我自己的身上
就怪我眼角高好了
也可说是原则的问题吧~
我是不会和一个我没有真正喜欢
或是我没有100%对他有感觉的人
在一起的..

因为我认为不那样的话
会伤害还是会玩弄一个人的感情
我知道有人也会说
爱情嘛
只不过是一场游戏罢了
玩过了就算了呀!!
哈哈..

我说呀
男人们追求某个女生前
先把她的底细查清楚吧
也要搞清楚你们心里到底要的是什么
别被女生们搞得你团团转噢
加油咯.. 

belle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