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, LINK BUTTONS AND MORE! »

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❤ ❤

你认为我像大小姐又或者像千金小姐吗?
如果是的话
从什么角度看呢?
我的小姐脾气?
还是我的习惯?
哈哈


不过啊
我从不认为自己是
因为我根本就是生长在小康之家呀
不是什么含着金锁时出世的富家小姐啊


我一直以来能为身边的人付出
就算是为他们做一件简单得不起眼的事
也是幸福的


不要认为在背后默默付出
就不会有人看得见噢
因为呀
这样会比那些
做了一点小事就要公布天下的人好多了


所以呀
女孩们
拜托啦
不要整天都要想着如何在别人面前威水啦
也别妄想当什么千金啦
天生没有小姐命就认了吧


那些肯刻苦耐劳
不求回报的女人们
才是我敬佩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